智能技术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赴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11浏览:525设置


为更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以师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不断深入师生当中、深入教学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学生需求和校外实践基地运行模式,更好地提升教学服务质量。127日下午,智能技术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教师代表一同前往南昌市小蓝经济开发区泰豪590创意园的校外实训基地联合开展“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考察、集体座谈的方式开展,与会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参观了江西幻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办学条件,听取基地教师对我院的同学们本学期在基地的学习生活情况、参加华为ICT大赛中国区江西省赛的获奖情况以及学生备考HCIAHCIP认证的准备情况等,并就教学管理的有关工作与学院教师及辅导员代表进行现场沟通交流

实训基地的学生代表还分享了在基地学习收获及对自己接下来一段时间学习及工作的规划。与会相关专业的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与同学们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同学们下一步的专业岗位选择、职业发展方向、实习指导、期末考试等事宜进行了现场指导,引导同学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科学规划,做好实习、就业等环节各项工作。

 最后,刘群副院长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小结,她代表学院感谢企业为学院建设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以及对学生教学、生活保障提供的服务,使学生在这里得到德智体美劳全方位的发展,并希望企业在下一步的实习就业安排上继续做好支持服务;同时,她对参与此次实训的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基地的表现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状态,为后续的考证、实习、就业做好充足准备。她指出,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是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学校党委“以学生为中心,办人民满意的大学”战略部署。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同学们都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作出的“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重要指示上来,教师们要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提升教学质量,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同学们要不断提升学习能力,优化专业技能,为我省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落实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1269”行动计划,输送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教师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坚持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江西省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初审:周书荣  复审:刘群  终审:张世麒


返回原图
/